渡陌

流莺

之后很久

#短打,此段对两个人感情开放式解读,理解成cp向与否都可↓


很残忍的是,对ankh来说最好的时代终将会过去。也许在好多年后,某个个春日风暴的下午,ankh环顾四周寻找那个和他许下约定的人时,猝不及防看到一块刻着映司名字的方形石头。就这样一人一墓碑在站在那里茫茫对视了很久——这里只有ankh,还有它。在寿命和种族的风雨飘摇里ankh和映司的一叶扁舟太实在过渺小,电光石火间一不留神、ankh的生离就变成映司的死别。在缺失了对方的时光里,他们只能永无止境地奔跑、奔跑,可笑又认真,旷日持久地期待着某一个时空能够再次相逢,再认真地见彼此一面,认真地握住对方的手,认真地说出自己的心意。


……


不知过了多久,依然只是ankh、墓碑。曾经围绕着ankh这个怪人的弥足珍贵的盛大爱意早已四散离去,还有一些尚未出世的随映司长眠地下被永封在他的遗憾里。可悲的是,仅存的最鲜活的那部分铭刻在ankh作为怪人的强烈的意识里。





写在后面:

我目前还是是云观众,听了死忠朋友对映司和ankh大半年的意难平非常想给他们写点什么😭😭😭现在我眼里这两个角色的关系属于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,可能不是基佬但是绝对是灵魂完美镶嵌的soul mate。只能说优秀的作品,出彩的角色以及成熟的人物关系无论什么时候都能狠狠抓住人心,我听完ankh和映司的故事只感觉心里空落落的(如果有违背设定的地方请提醒我🤧🤧等我忙完这阵子就去补ooo



评论

热度(6)